巴拉巴拉小聋女

虽然没什么用但是提建议的时候最好别结巴

一个反射弧跟标题一样长的无聊脑洞

谷嘉诚一共受过两次来自探戈的“摧残”。
他的舞伴伍嘉成就是一个长着尖牙的小恶魔,第一次的时候大家对搂搂抱抱都还不习惯,谷嘉诚受到的只是眼神的挑衅。
第二次的时候谷嘉诚先发制人,那个眼神带着火花把伍嘉成从头烧到脚,偶尔还附赠几个坏笑,表示他谷嘉诚不是吃素的。
但是伍嘉成是谁哇?正儿八经的学院派!遇强则强才是他的本性。
日常时他卖萌,认真时他勾魂。
倒霉的是谷嘉诚,这一把火下去,把自己给点着了。

跳舞的伍嘉成整个人就像一个人型发电机,双手相扣的时候,他的电流从掌心出发,直击谷嘉诚的心脏,勾肩搭背的时候,电流更是毫不客气地从后颈直达四肢百骸,十指交缠的时候,他连指尖都是带电的。
这还不是最可恶的,最最过份的是那个勾腿向后仰的动作,那个卡的位置是刚刚好,他的脚往上一勾,一搭,就是一次正中要害的快速“袭击”,磨蹭着往后仰的时候,重心偏移,位置巧妙,那就是一次漫长的“折磨”!

谷毛毛可要不干啦!这跳个舞,不光走心,还要走肾啊!

谷嘉诚小心翼翼地把心无旁骛挂在他身上撩得正欢的他家伍队长摆回地上。

“小伍。”

“干嘛~有什么建议吗?”

“嗯。就是你这只脚……夹住我的时候能不能往下一点儿?”他又小心翼翼地拍拍伍嘉成的腿。

“为什么?我觉得刚刚好呀~”

哪里刚刚好,我都忍很久了好吗?
谷嘉诚很想这样回答他,但他非常怂,只敢小心翼翼地回答他:“有点儿……有点儿顶、顶到我了。”

“顶”字当然说得小小声。

然后他就被打了一顿。

至于那个建议?
小伍队长发话啦!
再提打死~

于是进步型选手谷嘉诚在大魔王伍嘉成一次又一次的“欺压”之中,终于练就了钢铁般的意志。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