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拉小聋女

随手逗猫

这两天的采访和彩排视频都好戳,but我树懒般的大脑转速仍停留在演唱会,so~这依旧是演唱会衍生的无聊小段子

接下来是一支火辣的舞蹈。
火辣的舞蹈目的明确的人当然是用来撩翻现场的迷妹,但是聪明的,你就应该知道用来撩队友。

台上年下组的表演还未结束,台下候场的几个人已经换好衣服,是白衬衫搭黑裤子,只是白衬衫的下摆故意只扎了一半,解开的领口套着一根细细的黑色领带,俨然是跳起舞来会色气满满的装扮。
几个大男生彼此检查对方的装扮并互相打趣身材,伍嘉成猫一样地跳到谷嘉诚身边,拉拉他的袖子又拍拍他的手臂肌肉,嘻嘻哈哈地笑着打趣:“谷嘉诚你今天这身配上那个舞蹈动作,台下的迷妹肯定要昏过去了~”
“帅吧。”谷嘉诚张开手向伍嘉成展示被布料遮挡的美好身材。
“帅帅帅!”伍嘉成锤锤他结实的胸肌,“等下上台一定要把粉丝都撩翻,到时她们一定……”他手舞足蹈地模仿起粉丝的动作,笑得见牙不见眼。
谷嘉诚被逗得弯腰直乐,直起身又歪嘴坏笑起来。
“哪个动作最撩?这个?”他朝伍嘉成飞过去一个自信的眼神,随手就把扎好的衣摆撩了起来,露出匀称的八块腹肌。
伍嘉成梗着脖子横他一眼,嘴边的笑容却是敛不住。
“无不无聊啊你,快把衣服弄好,都快上台了。”嘴上指挥着,手上也不停,凑过去自己就帮谷嘉诚整理起来。
谷嘉诚乖乖地站着看他帮自己把衣服整理好,然后又是一个坏笑,单手就把刚被收好的衣摆又撩起来,这次非常具有诱惑性地只露了三块腹肌。
“你就说够不够”他话不说完就卡住,最后的“撩”字被他用一个挑眉代替。
“谷嘉诚你故意的是吧!”伍嘉成瞪着眼睛看他,虎牙却控制不住地直往外冒尖儿,他抓起谷嘉诚的手腕念叨:“你自己弄,自己把衣服弄好,我不管你了。”
谷嘉诚满面笑意地任他抓自己的手在垂下的衣摆处晃荡,就是不动。
“我看你就这样上台也行!”伍嘉成又咬着牙横他,却还是操心不过地自己动起手来。
谷嘉诚瞅准时机,顺着他的动作将他抓着衣摆的手一扒拉,这次露没露腹肌也不知道,反正伍嘉成气得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行行行,不玩了。”谷嘉诚息事宁人,“哎呀~准备准备好上台。”
伍嘉成又任劳任怨地低头给他塞那爱生事的衣摆。
“不过我说真的,你刚刚那样如果在台上一定很撩。”伍嘉成有一种把所有话题都变得真诚无邪的能力,声音轻轻软软的,听起来又像鼓励又像哄,“所以你等下一定要好好表现啊,知道了吗?”
他的小脑袋随着他的动作很轻地晃动,谷嘉诚忍不住伸出手掌摆到他的脑袋上方,喷过发胶的头发有点硬,搔过他的掌心,痒痒的。
“你也挺撩的。”谷嘉诚说。
伍嘉成动作一顿,抬起头来,后脑勺刚好撞进他的手掌,笑容也跟着闯进他的眼底。
“哪里撩?好好说~”他纤长的手指顺着腹肌往上爬,卷着谷嘉诚的细领带用力一拽,鼻尖对鼻尖近得张口咬上去只需要一秒。
谷嘉诚感觉心脏也被撞了一下。
要说什么来着?
“忘了。”

谷嘉诚没被打死就证明他真的是被爱的。

评论(16)

热度(41)